Blogger Ads ▼

Spirulina 蓝藻

                                                    


ATM蓝藻

ATM蓝藻是经高科技培殖的细微藻类,它比任何食物、植物、谷类或药草含有更浓缩、更显著的营养成份。ATM蓝藻是最理想,天然蛋白质含量很高的食品,其可被人体消化吸收的植物性蛋白质含量高达60%。
• 调整身体成弱碱性体质
• 含高量铁质,可治疗贫血
• 抗菌及愈合伤口
• 减少胆固醇量
• 可抑制癌症
• 强化免疫系统
• 使肌肤和头发亮丽及柔顺
• 维持肠内有益菌的数量健全
• 促进人体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 加强肾脏的排毒净化功能
• 使营养不良的人迅速恢复健康
• 降低胆固醇,帮助控制肥胖
• 帮助调整血压,预防糖尿病
• 含GLA,改善心脏病,月经前综合病症,关节炎,酒精中毒


营养成份

肠胃问题
80%以上的肠胃问题是由于生活紧张引起的。蓝藻富含植物蛋白,维他命B群、多种的矿物质、维他命A、E、叶绿素等对慢性肠胃问题有改善的作用。

• 100%碱性食品+植物蛋白+维他命B群+维他命A=有效调节胃酸并修护肠胃粘膜,恢复机能。
• 叶绿素+Mesaphyrin…能预防消化器官的溃疡。

糖尿病
糖尿病的人除了体内缺乏胰岛素之外,血液中所含的镁量也特别少。 这样,蛋白质与脂肪代谢就产生障碍而容易并发其它慢性病。蓝藻含有维他命B群(特别是B1,B2,泛酸)、锌、钾、锰等是改善糖尿病状况的元素。

• 维他命B6+镁=减少糖尿病。同时,镁能活化酵素。
• 叶绿素+植物蛋白+维他命B1、B2、泛酸+锌=促进胰脏的机能恢复,产生胰岛素。
• 维他命E…防止糖尿病者体内残留未燃烧之物质被氧化,使病况更恶化。

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蓝藻补充比蔬菜多10倍的钾盐、植物蛋白、维他命E、必需脂肪酸如亚麻油酸(Linoleic Acid)等。

• 89.7%水溶性纤维(如:果胶、半纤维素、植物胶、胶质、…),可降低胆固醇。
• 维他命E+亚麻油酸=净化血管、调节血压、预防动脉硬化,可降低血中的恶性胆固醇、预防高血压或心血管疾病。
• 矿物质…补充一般高血压病者因常服用降低血压药物 (利尿剂) 而引起矿物质 (镁/钾) 流失的现象。
• 植物蛋白…可取代动物蛋白,减低恶性胆固醇的摄取。

肝脏问题
肝脏如果受损,蛋白质所含的氨基酸将会大量流失,所以要特别补充蛋白质。

• 蓝藻含植物性蛋白对肝脏问题者尤为重要。
• 胆碱…能减低脂肪以防肝硬化。
• 维他命 E … 抑制肝脏内的毒素 ( 氧化脂质 ) 。
• 钾…钾帮助葡萄糖转化为肝糖储存,须要时放出被身体使用为热能,防止血糖过低,而使肝脏受到进一步的损害。

贫血
蓝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B6、B12、维他命E、叶酸、有机铜和铁、叶绿素、藻青蛋白等能促进红血球的形成,增加血红素;故对改善贫血有很大的帮助。

肥胖者的福音
蓝藻含有丰富的营养成份,低卡路里,又能控制食欲,帮助减轻体重。 其丰富的植物性蛋白,矿物质和维他命、天然叶绿素、纤维素、胡罗卜素等营养成份能使在减肥期间的人依然容光焕发。

除了减少体重外,蓝藻的不饱和脂肪酸也能帮助降低胆固醇的浓度。蓝藻含 Phenylalanine 苯丙胺 (一种氨基酸) ,它会减低肌饿的感觉,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保健机能

孕妇
ATM 蓝藻对孕妇的益处低脂肪蛋白质…帮助胎儿健康成长,预防胎儿与孕妇体重严重超重。

钙与镁 加强胎儿骨骼与预防孕妇因为流失太多钙质所造成的骨骼疏松症及蛀牙。
铁与叶酸促进制造红血球以预防孕妇贫血。
维他命A,C,E+硒消除自由基,并增强抵抗力;以免胎儿受到病毒或药物的伤害。
亚麻油酸 平衡孕妇荷尔蒙,稳定情绪,预防妊妊娠斑。

Dr. Adelle Davis: “缺乏维他命E及维他命B12 会导致流产”。 缺乏叶酸及维他命B2将导致畸形婴儿。

小孩
氨基酸修复细胞组织,使脑部发育正常,让肌肉更结实及帮助儿童成长。
钙与镁使骨骼坚固与健康成长。
叶绿素+维他命B12+铁+叶酸助于制造健康的血红素,预防贫血。
胡萝卜素,维他命A,E+硒消除自由基,并增强抵抗力,以免儿童受到病毒或细菌的侵袭。

美容
植物蛋白+叶绿素+维他命等能让您拥有健康的肌肤,容易上妆,避免黑色素沉着,预防黑斑,雀斑,皱纹等皮肤问题的产生。

青春痘
叶绿素净化血液,排除体内毒素
亚麻油酸调整内分泌,帮助清除青春痘。
维他命B2与B6能促进体内脂肪代谢正常化。
维他命A与锌加强皮肤的抵抗力,使青春痘伤口更易复原。
矿物质 中和酸性体质,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并改善体质。
缺菸碱酸 青春痘的疤痕就会留在脸上,因为色素沉着的缘故。


便秘与痔疮
叶绿素+水溶性的纤维素 促使肠内良菌的繁殖,调整肠内水份,提供肠内的良性微生物栖息之处 及提供营养于良菌。
维他命B群调整大肠壁代谢,促进大肠蠕动。


性功能
蓝藻含有丰富的营养素,维他命A、B群、E、锌、硒及不饱和脂肪酸,提供了适当的元素制造脑下垂体,肾上腺及甲状腺等的分泌。


特点

世界最大的蓝藻培殖池位于在加利福尼亚沙漠地方含盖108英亩,是世界品质最优良的有机认证蓝藻培殖地,现今供应超过40个国家。
蓝藻先驱者自从1982年,北美洲第一家蓝藻培殖地。
完美的沙漠气候阳光充足,清洁和偏僻完美的蓝藻培殖地点。
生态培植无污染农作,不用杀虫剂、不用农药、不引起土壤腐蚀或水源污染。
环环连接关闭法在收成时,池中的水将会循环回去培殖池。
资源保存每一公斤所获得的营养,用于生产的土地、水及能源都比传统生产用量少。
无杀虫剂独立化验机构检验66种环境污物于每一块土地上,没有发现任何污染物。
有机认证 Certified Organic根据1990年California有机食物法案培殖。
快速收成法和冻干过程从培植池到冻干过程只需15分钟,其新鲜度绝对受保障
高科技的烘焙法冻干喷射只用几秒钟,保存营养质量。
100 %纯净没有添加物、稳定剂、防腐剂或放射性
最高级的品质保障在每一块土地的天然培植和干品制造过程,都进行超过40种安全和品质检验。
细微藻安全研究的领导者研发新方法检验“污染藻类”的毒素。
科技研究的领导者赞助或成立超过20项科技研究成果,证明蓝藻的健康益处。
美国品质标准的领导者给予绿色食物(Green Food)建立了天然食品领域的标准。
国际食品标准达到或符合所有国际食品标准。
ISO 9001国际生产品质标准认证。


好处

增强免疫功能:医药科学家发现蓝藻不仅能强化免疫系统,其实它也有增强人体制造新的血液细胞的功能。免疫系统里的重要部份如骨髓细胞、巨噬细胞、 T -细胞及白细胞、脾、和胸腺都相继显示了活动性的提高。科学家们的观察亦发觉巨噬细胞的数量也因此而增加,且变得更活跃以及有更高的杀菌功效。 维持心脏血管的健康和降低胆固醇:在墨西哥、阿根廷、日本及印度进行有关于动物性的营养素研究结果发现,低胆固醇对心脏动脉活动功能拥有显著的益处和改善,进而降低血压的水平。针对以日本和印度男性为研究对象进行的科学研究则显示, 每日摄取数克的蓝藻能降低胆固醇。这项研究建议蓝藻有效于降低LDL血清(低密度脂蛋白-不好的胆固醇)及提升 HDL (高密度脂蛋白-好的胆固醇)。
提升抗氧化防护:人体的细胞会因为自由基分子而受伤害。环境污染、不良的饮食习惯、压力及受伤都是形成自由基的主要因素。抗氧化的营养素能够对抗这些有害的自由基。在营养素列表中,能抗氧化的主要维他命包括 Beta 胡罗卜素、维他命 A 的前体、维他命 C 和 E 。拥有抗氧化特质的矿物质如硒、锰、锌、铜、铁、铬则在人体内制造抗氧化酵素。蓝藻富含上述所有的营养素,其中以 Beta 胡罗卜素及铁质的含量最高
植物性营养素:大多数的人都无法摄取足够分量的蔬菜以获得充足的营养。每天摄取 3gm 的蓝藻有助于提供足够的抗氧化剂和植物性营养素,这相等于人体所需三个份量的蔬菜。



我的孩子需要蓝藻吗?

每个孩子都是他们父母心目中的宝贝。为人父母的也希望其孩子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孩子的健康有赖于均衡的饮食习惯。孩子摄取足够的营养是维持其健康的主要因素。均衡的营养摄取可以预防多种健康问题,包括肥胖、脆弱的骨骼和糖尿病。这也能确保您的孩子能完全正常的发育,包括智力和身体的成长。
现今这个社会,在城市的孩童由于摄取过多的脂肪和热量而过于肥胖,反之在较落后地区的孩童由于缺少食物而发育不良。这都是因为营养不均衡所造成。

您的孩子有偏食的习惯吗?他们的抵抗力好吗?如果他们只喜欢一些高热量、高脂肪和低营养的食物如零食、快餐、煎炸的食物或汽水,少吃蔬菜水果和谷类,而且容易生病感冒的话,他们除了须改变饮食习惯之外,也可以服用ATM蓝藻。这样可以补充孩童平时饮食营养摄取的不足和改善体质、增强其免疫能力,好让他们能够健康的成长。

蓝藻被喻为“超级食物”,它含有均衡的五大营养素如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及矿物质,其营养素比其他食物还要完整和丰富。蓝藻容易被人体消化及吸收,就连婴孩也适合服用。

蓝藻提供氨基酸,修复细胞组织,使脑部发育正常,让肌肉更结实及帮助儿童成长。另外,蓝藻也含有胡萝卜素、维他命A、E、硒等有效去除体内的自由基,增强抵抗力,以免儿童受到病毒或细菌的侵袭。

孩童的骨骼和牙齿最主要的矿物质是钙质。儿童必须摄取足够的钙质以确保骨骼及牙齿坚固与健康成长,以及预防成年时得到骨骼疏松症的重要方法。蓝藻提供儿童钙与镁以保持骨骼和牙齿的坚固。

此外,铁质也是其中一种对儿童成长很重要的矿物质之一。孩童需要足够的铁质以维持强壮的肌肉和制造红血球。研究报告指出,很多发育时期的儿童由于缺乏铁质的摄取而患上贫血。贫血与儿童成长及发育不良,学习能力差有很大的关系。蓝藻能提供铁质、叶绿素、维他命B12及叶酸以帮助制造健康的红血素,预防贫血。

婴孩和孩童在其成长过程中摄取均衡和足够的营养素是非常重要的。与其让您的孩子每天吃些糖果或零食,不如每天给他们几粒蓝藻来得更健康有益。



Package 1 : 
1 瓶ATM Spirulina 蓝藻( 150 Tablets ):
会员 : RM 43.00 ( 节省 RM 13.00 )

非会员
: RM 56.00



Package 2 :
1 瓶ATM Spirulina 蓝藻( 400 Tablets ):
会员 : RM 99.00 ( 节省 RM 30.00 )
非会员 : RM 129.00



Package 3 :
1 瓶ATM Spirulina 蓝藻( 1000 Tablets ):
会员 : RM 238.00 ( 节省 RM 71.00 )
非会员
: RM 309.00



Package 4 :
3 瓶ATM Spirulina 蓝藻( 1000 Tablets x 3 ):
会员 : RM 588.00 ( 节省 RM 176.00 )
非会员
: RM 764.00